君归WW

本质混邪 专注小甜饼一百年

【盾冬】电影设定 人类盾冬和漫画设定 警犬盾冬的脑洞(八)

接美队二时间线
  为区别
  英文名为人类盾冬
  中文姓氏为警犬盾冬

 其实记忆是一步一步各个阶段恢复的
  不虐 我们不虐!

Bucky不是第一次在深夜里醒过来。
 
  有时是因为西班牙冬季的暴雨或者窗外野猫求偶时黏腻的叫声,敏感的神经无法让他睡得安稳。
 
  棕发男人在黑暗中找到呼吸,用右手紧紧扣住左肩血肉的部分,指甲嵌进肌肤,合着金属手臂链接处撕裂般的疼痛让他发出低吼。

 

  “早上好。”随着门铃清脆的声音,金发的美国男人进入这家美国人开的面包店,亲切的与忙碌的店主太太打招呼。
 
  “亲爱的,你的笑容就像阳光。”小巧和蔼的店主太太放下手中的活,热情地揽过Steve给了他一个贴面吻,她对这个痴心的小伙子印象很好,他天天来陪着店里的面包制作师,还照顾面包店的生意,真希望不要把他的胸肌吃没了。
 
  “Steve你来了。”一个富态的,留着大胡子的男人从操作间出来,拍了拍手上的面粉。
 
  “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把胡子剃了,我太太就很喜欢我的胡子。”他抓了把胡子,把手上残留的面粉抹上。
 
  “也许不太适合我?”Steve耸了耸肩,蓝色的眼睛开始往操作间里瞟。
 
  店主太太可能注意到了这个小细节,用围裙擦了擦手,有些担心的皱着眉毛,“今天Bucky没有过来,也没有请假,他从不这样,昨天我看他的义肢就有些不灵活了,会不会是去护理了?”
 
  “我会去看看他。”Steve沉默了一会儿,回答。
 
  “别紧张,小伙子。”男人扶上了Steve的肩膀,“我太太当时发烧我也紧张的手心冒汗手心冒汗,不知所措。”
 
  “不,我们,我得去看看他。”Steve的双手手掌在自己的牛仔裤上蹭了蹭,便跑出门。
 
  “和我当年追你样。”大胡子店主揽住自己太太的肩膀。
 
  “如果你能和美国队长一样帅,我说不定能提早一个小时嫁给你。”

 
  Steve在让巴恩斯试探Bucky情况的时候自然没有让罗杰斯闲着,所以他现在能站在Bucky小公寓的门口,用自己超常人四倍的听力听到里面细微的动静。
 
  “Bucky!”Steve敲了门,听见里面的声音被抑制住了,“Bucky?”
 
  里面没有了声响。
 
  Steve更加担心,开始用力敲门,他知道这样的声响一定会被Bucky的邻居们扔出去,但他顾及不了那么多了,“Buck!你没事吧!我要开门进来了!”
 
  用暴力把门破拆后,Steve第一时间冲进房子,小心翼翼的踏过止疼药片的包装,扫过混乱的床铺,终于在地上发现了缩在被子里瑟瑟发抖味,呼吸微弱的Bucky。
 
  “Bucky?”Steve小心地把面色苍白的bucky从被子中剥出来。
 
  怀中的男人紧紧闭着眼睛,嘴唇颤抖着吐出一口气,仿佛置身于风雪寒冷之中,把他揽的更紧,Steve才发觉Bucky在用气音重复着一个词。
 
  他温热的呼吸撒在Steve的耳畔。
 
  冷。
 
  “Buck。”Steve腾出一只手把被子又盖在Bucky身上,试了一下他的体温。
 
  还好没有发烧。美国队长换了个姿势,让Bucky能更好的呆在自己怀里,之后又小声地呼唤着起的名字。

   当看到那双带着水汽的灰蓝色眸子时,Steve觉得冬天的日光也不足以形容此时。
 
  “Bucky,我是Steve。”高大的金发男人尽量温柔地把他粘在额头上的发丝拨下。
 
  “Steve?”Bucky嗓音嘶哑,在Steve耳中却美如天籁,然而下一句话却让他置身地狱。
 
  “我就知道你会找到我,Steve。”Bucky笑了出来,嘴角的弧度美好而又熟悉。
 
  他明白了Bucky为什么会冷,会昏睡,这是1945年的Bucky,是他没能够拯救的,摔在冰天雪地里的Barnes中士。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