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WW

本质混邪 专注小甜饼一百年

【盾冬 双性转】小故事

  小短篇 一发完


  两个小姐姐的故事 啊 我好喜欢小姐姐


  希望喜欢


  


  还在布鲁克林的夏天,太阳格外火热,在地面上都烤出一片虚影。

 

  瘦弱的小史蒂薇依旧穿着她十四岁那年母亲用打工的钱买的鹅黄色的棉布长裙,她仿佛在那一年停止了发育,羸弱的肌肉和骨骼只能勉强支撑她挥动画笔。

 

  她讨厌夏天,同龄的女孩儿们都尽可能的暴露自己青春期的美好变化,被汗液染得发亮的大腿,还有胸前发育起来的山丘,而她只能弯着她有些佝偻的背,拖着铅笔似的腿坐在操场的一边。


  没有什么人愿意和一个只要喝几口冰镇汽水就可能因为急性肠胃感冒在家躺好几天的姑娘一起玩,更何况她现在正心烦自己如稻草一样毛糙的头发上的,一个路过男孩给她的“惊喜”。

 

  她的头发上被粘上了口香糖,黏腻恶心的粉红色东西和自己头发混合在一起的触感让史蒂薇恨不得当场晕过去,芭姬会拯救一切的,就像上次被小刀划破手臂一样,自己只要晕过去。


  最后她还是靠着自己的力量打败了这个反胃的东西,用手边的裁纸刀。


  “你不该这么做的,史蒂薇!你明明可以用一瓶汽水或者其他什么的,come on!你化学成绩大概是我的三倍!”


  用小刀割去头发的后果大概就是让芭姬不停絮叨着,咒骂着,一边还要控制着角度和力量小心翼翼地帮她修理参差不齐的头发。


  芭姬是学校里最受欢迎的姑娘,看看她可爱的样子就知道,这毋庸置疑的。



  史蒂薇趁着芭姬帮她修理前额的刘海时,在走廊窗户透过的阳光中看着眼前的姑娘。



  她偏深的发色现在透过光呈现出甜蜜的焦糖色,接着是修理整齐的眉角,眼中闪出的只有史蒂薇能看到的星星,高挺的鼻梁和如玫瑰般艳丽的唇。


  没有什么能够阻止史蒂薇把目光投射在芭姬的唇角,微微上扬的弧度和时不时出现的舌尖可以让她的世界都晴朗起来。


  她面前皱着眉毛为她心烦头发的姑娘几乎是所有早熟孩子的初恋,史蒂薇也是他们中的一员,她迷恋着芭姬,憧憬着芭姬高傲的眼神和轻挑的眉峰,希望用世界上所有的美好的词藻去修饰这个女孩。



  “所以你听到我说话了吗,会用裁纸刀割自己头发的小姐?”


  芭姬突然起身,让史蒂薇停下了探索的目光,有些心虚的怂了怂肩膀,“呃,没有下次。”然而听到自己沙哑的声音后史蒂薇满脸通红的咳嗽起来,当然是装的,不然她还要向芭姬解释自己为什么看自己的好姐妹看的口干舌燥,导致声音都不正常了。


  看着芭姬慌慌张张地去外屋找杯子,史蒂薇不知所措地把头埋进膝盖,在内心第一百次的厌恶如此坏心思的自己。


  “没事的,史蒂薇,短发的你依旧很迷人,你看,我也是短发。”芭姬看她把水一饮而尽,用拇指沾着她嘴角的水渍,就这样伏在她膝盖轻声安慰着。

 

  奶油般甜蜜的嗓音和关切的语气让史蒂薇无地自容,看看你的好姐妹是这么关心你,你却在想着这些龌龊的事情。


  “对不起,芭姬。”金发的小姑娘用掌遮住眼睛,但细微的喘息和啜泣暴露了她此时的情绪。


  “史蒂薇,亲爱的。”芭姬站起身,轻轻环住哭泣的小姑娘,去安慰她颤抖的身体,用手指梳理着她的碎发,“没事的,我们可以去买发卡,好好的打扮它们,它们会很快回来的,我保证。”


  后来喜欢捉弄人的男孩儿们发现能吸引他们目光的不仅仅只有布鲁克林的小玫瑰丰满的胸脯和挺翘的臀部,还多了一头迷人的,总是带着清香的长发,虽然她还是会在他们盯着她看或是欺负史蒂薇的时候暴跳如雷,一脚把他们踹开,但这就是芭姬最迷人的地方。


  史蒂薇在口香糖危机后又将头发留了起来,在成为美国队长之后又恢复了利落的短发,这让她在美国队长的制服里战斗的时候更加方便,不必担心头发散下遮住视野。

 

  而芭姬却在军营里为此大哭了一场,作为隐蔽在狙击点的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布鲁克林战士,她哭湿了美国队长的两条毛巾,来哀悼史蒂薇断掉的秀发。


  “你那么喜欢长头发,史蒂薇。”芭姬啜泣着,用美国队长专用毛巾擤着鼻子,把缺乏保养的皮肤搓的通红,“你用裁纸刀把头发割掉后,你哭了一个下午。”


  史蒂薇也只能把芭姬圈在怀里,看呐,现在我也可以安慰哭泣的你了。


  史蒂薇学着当年芭姬的样子用手指插进对方的长发中,一边轻声安慰着,“好了,芭姬,嘘。那并不是因为头发,我当时并不是因为头发而哭泣。”


  芭姬仍旧抽着鼻涕把剩下的眼泪抹在史蒂薇胸前的布料上,之后有自暴自弃般的把整个脸颊埋进了美国队长柔软的胸脯中。


  “我不敢面对我对你的感情,芭姬,我当时就像个瓷娃娃,空有一身胆子总给你惹麻烦,我害怕,你那么优秀,我难以和你并肩,而现在我想我可以保护你,给你一个怀抱,可以有勇气说出我爱你。”说着史蒂薇低头吻上了芭姬的发旋。


  “你真是个傻子史蒂薇罗杰斯。”芭姬闷声闷气地说完,用手更有力环住史蒂薇的腰,“我()他()妈为什么要留着长发?因为我以为一个傻姑娘喜欢长头发,而我想让她更加喜欢我。”


  “我想吸引她的注意让她也爱我,笨蛋史蒂薇。”芭姬抬起头,湿漉漉的眼睛毫无畏惧地直视着美国队长的蔚蓝的眸子,“我爱你。”


  所有的话语都融化在了两人唇齿的碰撞中,两人用亲吻交换爱意,史蒂薇迷恋地在芭姬的嘴角轻啄,逗着她伸出舌尖,去实现自己更年轻时候的梦。


 

 

 


 

 

谢谢阅读!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