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WW

本质混邪 专注小甜饼一百年

【盾冬】电影设定 人类盾冬和漫画设定 警犬盾冬的脑洞(三)

  接美队二时间线
  为区别
  英文名为人类盾冬
  中文姓氏为警犬盾冬
  
  大盾努力寻找吧唧哥哥ing

  我不是不知道巴恩斯的训练成绩有多么优秀。罗杰斯在巴恩斯门外吠了一声,告诉它自己要去出任务了。
 
  它甚至还叼着自己的成绩单来给我看,亮晶晶的眼睛显得它健康又可爱。
 
  对,可爱。这个词虽然不太适合一只即将成年的雄性。罗杰斯又晃了晃脑袋,想了想巴恩斯尖尖的耳朵和奶黄色的毛,它决定不换词了。
 
  罗杰斯在门外等了一会儿,确定巴恩斯确实不想理它后,转身离开。
 
  巴恩斯应该留在安全的地方。罗杰斯挺起胸,让Steve帮它带上代表美国的蓝色的,写着A字母的头盔时想,它不应该上战场,它甚至没有成年。
  
  “罗杰斯,呃……”Steve停顿了一下,显然他还没有适应和一只拉布拉多分享同一个名字,“我们将去捣毁一个九头蛇的基地,我们需要你去排除危险,明白吗?”
 
  “汪!”罗杰斯挣脱了Steve的手掌,暂时把任务放在第一,朝他叫了一声,表达自己的兴奋,已经准备好登机了。
 
  “好孩子。”Steve赞扬了它的干劲,却又担心这次会不会和以往都找不到Bucky的消息,但他自小就有不服输的精神,不论是对抗小巷子里欺软怕硬的小混混还是德国鬼子。
 
  他想念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伙子,也想念把他从水里拖出来的冬日战士。
 

 

  到达基地后,Steve分配率先带着罗杰斯进入基地,猎鹰等人负责掩护和支援。
 
 
  在人类们一起商量战略时,罗杰斯嗅到了空气中的不和谐气味,于是它在另一架飞机的货舱了发现了把自己涂的黑漆漆,试图隐藏起来的巴恩斯。
 
  “你不该在这!”罗杰斯有些生气了,它伏低了身子,威胁性的看着眼前的黑团子。
 
  “我能帮上忙!罗杰斯!”巴恩斯的两只眼睛闪着光,透着乞求。

  “这不是商量,巴恩斯。”罗杰斯绕了个头叼住了它的后颈,不像往常一样轻柔,用了些力度,让巴恩斯绷紧了肌肉。
 
  当Steve正在研究基地地图时,看见罗杰斯叼了个小黑团走过来。
 
  “巴恩斯?”Steve努力的从它尖耳朵和蓬松的尾巴辨别出原本奶黄色的小狗,充满疑问,而已经用煤灰把自己涂成一团的小家伙委屈地哼了一声来回答他。
 
  “这样吧,罗杰斯。”Steve看着可怜兮兮的巴恩斯,又看了看不愿退步的罗杰斯,无奈地笑了笑,从装备中抽出一根安全绳,一端扣在巴恩斯的项圈上,另一头交给罗杰斯。
 
  “巴恩斯,你如果真的那么黏罗杰斯,呃……有点奇怪是吧。”Steve摸了下自己的鼻子,这个小动作说明他正在紧张,“如果我还有和Bucky并肩的机会我也希望我和他能够和你们一样,形影不离。”
 
  年过九十的Cap摆起了和怀旧的二战老兵一样的表情,陷入回忆。

  
  “这是一种妥协,是吧?”巴恩斯顺着罗杰斯脖子上安全绳的牵引,抽着鼻子从入口进入。
 
  “注意烟火味,士兵。”罗杰斯没有理会它的调侃,用爪子扒开小石子,如果不是Steve解释说这是一个废弃的,没有威胁的破基地,它绝对不会带着巴恩斯进来,即使有这个破绳子连着,它也没有任何安全感。哦,language!
 
  “我觉得地下有点不对,长官。”
 
  当它们走到一个狭窄缝隙里的时候,一直安静的巴恩斯出声了,它用爪子蹭了蹭地下的泥土,又探下鼻子,“这里温度不对。”

  罗杰斯对巴恩斯对自己的称呼皱了眉头,但也低下头,仔细嗅了嗅那片土地。
  “我要承认我的错误。”罗杰斯抬起头,眼神中带着诚恳,“你很适合侦查,巴恩斯。”
 
  还没等巴恩斯从罗杰斯突变的态度中反应过来,便觉得自己四脚腾空。
  
  “罗杰斯,你能不能别这样叼着我了!”
  
  “我们要保护你对温度敏感的爪子,这对我们以后的侦查有利!”罗杰斯叼着它的后颈含糊地回答着,“而且我们要快点把这关消息告诉Steve。”
 
  “这里有Bucky的味道。”
 
 
 
 

 
 
 

评论(1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