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WW

本质混邪 专注小甜饼一百年

【盾冬】电影设定 人类盾冬和漫画设定 警犬盾冬的脑洞(一)

时间线接队二 队长正努力寻找吧唧中
协助寻找的有漫画设定的老干部队长和小助手吧唧的拟警犬
大概会更
就是喜欢小助手吧唧啊啊
然而粮少 只能自给自足_(:з」∠)_ 求粮啊啊啊

注重小甜饼一百年
人类盾冬名字用英语名 警犬漫画盾冬用中文姓区别

(小助手吧唧犬视角)

  我想我的腿大概是断了。
 
  忍着疼痛,我来到一家商店的雨棚下,舔舐着自己的左后肢,以便于将上面的泥土和血液清洗干净,防止发炎。
 
  这是一只退休的警犬教给我的,他在我还不满月时把我捡回了他自己的地盘,教会我如何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生存。
 
  他拥有一只警犬应有的一切素质,英勇、果敢,在阳光下毛发闪耀,威风凛凛。
 
  然而就在一个小时前,他被一辆开远光灯的货车碾死在路上,而我也因为躲避撞击弄断了自己的腿。
 
  我呜咽了几声,表达对它的哀悼。
 
  我其实并不怎么伤心,老杰克它活的够久了,以至于在他的口吻里我听出了它对死亡的向往。
 
  每个生命都会死,尽管我还没有成年,但我把这事看得很开。
 
  我花了些时间解决了伤口里的石子和灰尘,一瘸一拐地往大路上走,希望能拦住一个好心的人类。
 
  我需要有人为老杰克建一个墓碑或是将它埋葬,即使没有哀悼词和鲜花。
 
  突然,同类气味的靠近让我警铃大作,它应该是一只成年的健壮的雄性。
 
  我尽力将自己缩在墙角,它如果不怀好意,那我绝对是输定了,所以我努力将自己蹭更多泥巴,与墙角的阴影融为一体。
 
  当它鼻子的抽动声越来越近时,我也呲着牙,亮了爪子准备殊死一搏。
 
  老查理总是夸奖我灵敏,说不定我对抗这只强壮的同类只用牺牲一只前爪就能逃出来。
 
  在我俯下身,等待着那个身影出现时,它正好停在了我攻击范围外。
 
  “你没事吧?孩子。”是一种清亮沉稳的嗓音,它仿佛有些犹豫要不要走近,“我闻到了血腥味,就想来看一下。”
 
  街边昏暗的路灯让我看不清它的毛色,但是它的体型却是我的两倍,面对这样的陌生的,散发着人类洗浴香波味道的犬类,我却有种莫名的信任感发芽。
 
  在我大脑没做出反应时,我便走出阴影,看到了它打理的光亮的金黄色的毛。
 
  “嘿,伙计。”我大概是有些昏头,就像误喝了铝盒子里伏特加一样,我看它泛着金光,后来我凭着最后的直觉将流血不止的伤口亮给它,便失去了意识。
 
  就相信一次我这不怎么准的狗的直觉吧。

 

  “好的,Sam,我知道了,没事,嗯 ,好。”
 
  我在迷迷糊糊中听见了男性人类的声音,伸腿的疼痛让我的大脑立即清醒。

  “小家伙,嘿。”那人大概是听见了动静,蹲下身,伸出一只手在我面前。
 
  看着他勾手指的动作,金发碧眼应该很符合人类的审美吧。
 
  我犹豫了一下,想这大概是老杰克所说的人类对于犬类友好的动作吧,不像人类幼崽用坚硬的鞋尖攻击时玩弄的样子,这个人类温柔而且没有危险的气味。
 
  犬类对人类会有好感,会保证对他们的忠诚。
 
  当我舔舐他的手指表示友好时,瞬间便明白了老杰克的这句话。
 
  他在搔我下巴的空隙,用一只手将狗粮倒在一个纸盒子里。
 
  “吃吧,虽然这是成年犬粮,不过罗杰斯已经同意让你吃了。”
 
  我才不管什么狗粮类型,狼吞虎咽起来,这个味道简直比热狗里的半根香肠的味道更好。
 
  那个男人在旁边画着星星图案的食碗里也倒上食物,打了个响指。
 
  我便看见那个在路灯下对我说话的同类冲进屋子,兴奋地摇着尾巴。
 
  “你好,呃……先生。”我斟酌着话语,忍住食物的引诱把头从食碗里抬起来。
 
  面前的同类有着老杰克赞扬军犬的一切美好品质,健壮,忠诚,友善。
 
  它礼貌的向我低了下头,“你好,伤好点了吗?”
 
  “是的,谢谢您,多亏了您。”
 
  “别放在心上,你可以叫我罗杰斯。”金色毛发的警犬挺起胸膛,露出了自己的金属牌子。
 
  “哇。”我感叹出声,这可真酷,“叫我巴恩斯,这是老杰克帮我起的名字,哦,你可能还得帮我一个忙,如果你见了老杰克”
 
  “吃吧,巴恩斯,你太瘦了。如果你是说那条老黑背,我很遗憾。”说着罗杰斯用它的大鼻子把自己的带着星星点缀的食盆往我这边推了推,“我闻到它身上有你的气味,但是它……我们把它葬在了树下,如果……”
   
  “谢谢,罗杰斯。”我打断它的话,“这足够了,谢谢你们。”
 
  我们没有了对话,我把头埋在狗饼干里,感觉罗杰斯用粗糙的舌头舔着我的后颈,把毛舔乱又笨拙地梳理整齐。
 
  它一定没有安慰过同类。我想,不然哪只狗会对同性作出这么亲密的动作。
 

 
 
 

评论(1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